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刁磊妻子证实丈夫和何洁婚外恋:听她名字我恶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办理离婚的何洁和鼓手刁磊约会近照,画风亲密疑似恋爱。但何洁发文否认称有人蓄意抹黑。12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何洁丈夫赫子铭和刁磊妻子的对话录音,其中女方指丈夫刁磊和何洁

何洁、刁磊被拍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办理离婚的何洁和鼓手刁磊约会近照,画风亲密疑似恋爱。但何洁发文否认称有人蓄意抹黑。12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何洁丈夫赫子铭和刁磊妻子的对话录音,其中女方指丈夫刁磊和何洁有婚外情,并表示:“何洁令我恶心”。

据悉,段萍在2015年11月和刁磊结婚,是刁磊的第二任妻子,两人目前育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段萍在通话录音中亲口证实何洁在自己孕期中插足自己的婚姻,刁磊却声称怕与何洁的恋情曝光伤害段萍与孩子而与其离婚。刁磊妻子怒斥何洁“一个非常恶心的人呢,听到她的名字就恶心。”

录音中赫子铭联系刁磊妻子段萍,对方表示和刁磊已于9月7号离婚,刁磊称当时他和何洁一起去幼儿园接孩子被媒体拍到,为了保护段萍和自己的儿子,选择离婚。当被问刁磊和何洁在一起的具体时间时,段萍表示自己很大条,不是很清楚,“他们俩之前经常出去见面,而且他都不瞒我的频率很高。他们真正从什么时候我不确定,包括我怀孕的时候,很多时候,挺长时间了。”

而赫子铭表示之前并没有听过刁磊的名字,在万圣节的时候回家不见何洁,结果从酒店定位发现妻子妻子和其他人开房,当时自己不知道房间号,就离开了。但何洁第二天回家就不依不饶要离婚。

段萍表示何洁和刁磊目前感情很好:“说实话我听这个名字(何洁)我都觉得恶心,所以你说的我也不想多说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鼓手刁磊为何洁脱衣取暖有新恋情?男方已有家室 http://p2.ifengimg.com/a/2017_50/d93576372d3adc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