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刁磊和何洁接孩子被拍回家摊牌 与妻子已于9月离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何洁被拍与乐队鼓手刁磊很亲昵,疑似婚外情曝光,引起网友热议。而近日网友“娱姬小妖”晒出刁磊妻子段萍和何洁老公赫子铭的语音对话记录。记录里表明了何洁在段萍怀孕期

何洁与刁磊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何洁被拍与乐队鼓手刁磊很亲昵,疑似婚外情曝光,引起网友热议。而近日网友“娱姬小妖”晒出刁磊妻子段萍和何洁老公赫子铭的语音对话记录。记录里表明了何洁在段萍怀孕期间插足,俩人常见面,刁磊甚至不瞒着妻子。而刁磊因与何洁接孩子被拍到回家摊牌,要离婚。

而记录还表明刁磊和何洁被拍到回家摊牌离婚是为了保护她和孩子,俩人已于9月7日离婚。而段萍也早就知道何洁和老公的婚外情,甚至表示听到“何洁”这个名字就恶心。

而赫子铭则表示甚至都没听到过“刁磊”这个名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知情人称赫子铭百万片酬全交何洁 离婚主因是事业 http://p2.ifengimg.com/a/2017_50/db89220238bcab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