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年贵圈三大笑话:舒淇息影、胡歌留学、窦靖童出家


来源:凤凰八卦

喜欢看你家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宝宝们知道,今年娱乐圈出来不少乌龙,比如……暂别演员生涯的舒淇。舒淇之前说过退休,去年的11月28日,她还发过如此微博。但

喜欢看你家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宝宝们知道,今年娱乐圈出来不少乌龙,比如……暂别演员生涯的舒淇。

舒淇之前说过退休,去年的11月28日,她还发过如此微博。

但又拍戏了,这次直接暂退,女神你肿么了?

分析党觉得,这,可能是怀孕了?

其实是,过敏了。

然后呢,就是窦靖童出家这个事儿了,大冷天的,窦靖童剃了个新发型。

负责剃发的还是仁波切,搞得好多网友都以为她要出家……

不过也被迅速澄清了,纯粹是剃头!

而更大的一个笑话,足足持续了一年,就是胡歌留学这件事了!最近胡歌和霍建华电话连线时,突然被主持人鲁豫cue到了留学问题,再次引发了一波热议。

毫无准备地被问道留学相关问题,胡歌停顿了一下才表示:最近不去继续留学了。

视频一出,胡歌留学的事又刷了一次存在感!

有路人一脸懵逼,搞不懂胡歌留学被炒了这么久,到底是怎么回事?

紧接着就有人爆料称:胡歌是被逼着去留学的?

在近日曝出的胡歌专访中提到,他当时什么都没想好,就被强行欢送走了?

当然也有人根本不信这一套,觉得胡歌这是在强行挽尊,又引发了一波群嘲。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记得那场盛大的送行呢,今年2月27日的某颁奖礼上,主持人突然宣布了胡歌要前往美国留学,然后现场就开始变成一场欢送会。

老艺术家对胡歌寄于殷切地希望。

千里迢迢赶来的好友,也送上了诚挚地祝福。

大半个娱乐圈都为他鼓掌,祝他早日学成归来。

面对如此大的阵仗,胡歌却说↓

经过了如此声势浩大的送行仪式,大家都知道老胡要去读书了,简直是被逼到了不得不走的局面啊。

但是万万没想到,本来正因《伪装者》和《琅琊榜》两部戏获得好评无数的胡歌,竟然因为留学这件事被黑惨了!

首先是他要留学的相关内容多次上热搜,引发了一些路人的反感,怀疑他买热搜营销。

胡歌在采访中谈到了一些对自己出国进修的具体计划,又惹来了群嘲。

还没出国就想着回国的事,被质疑是为了树立“低调上进有文化”的人设炒作。

他留学的每个步骤,都被大众密切关注着,办个签证也会被围观。

等胡歌真的出国之后,又开始被全世界“抓捕”。他刚到美国,就被一群人成功接机还合了影。

一不小心还影响到了美国的地产界!

从在胡歌的专访中,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大概能感受到他这两个月的留学“逃亡”生活是多么的闹心。

“抓捕者”们个个跃跃欲试!

准备组团抓胡歌! 

导致胡歌不得不在生活中学会伪装自己,人生如己全靠演技啊。

比如尝试了剪短发,穿运动服低调出行。

还尝试了留起胡子,戴上黑框眼镜伪装自己。

但是不管怎么伪装,还是会被认出来,果然人太红了也是一种烦恼啊。

想骑车出去散个心吧,在加油站和粉丝聊天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行程,结果导致粉丝到高速路口围堵合照。

都裹得这么严实了,结果还是被网友给认出来了,不知道胡歌的心里阴影面积是多少。

去看个动物吧,引得游客们熊猫都顾不得看了,都跑来追胡歌了。

胡歌在专访中的还把自我比喻也是很形象了~

胡歌的这次声势浩大的留学,实际上只念了一个多月。并且不是念导演,而是先学了语言,这一点也引来了很多人的吐槽。

胡歌自己也承认了这次留学的失败,那两个月过得并不开心。

留学这件对别人来说的好事,没给胡歌带来多少好处,反倒是带来了一堆的麻烦。他在专访中是这么评价自己的这段旅程的。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人生中每一段旅程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一定有它独特的意义。不少网友都为胡歌这种坦诚面对自己的态度点赞,心疼他的处境。

粉丝们也迫不及待地想看胡歌的新作品了,催着他赶紧拍新戏!

其实胡歌根本就不用在意“留学”这件事成为他以后的“嘲点”,毕竟他是一个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可以用实力作品说话的人。留学这事完全可以从长计议,也不急于这一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歌回应留学传闻:暂时息影两年希望粉丝支持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be9f6b8f3d7aae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