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秀波《虎啸龙吟》热播 料事如神斩杀叛将


来源:吴秀波2018

由吴秀波、刘涛、王洛勇、张钧甯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巨制《虎啸龙吟》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司马懿在群雄割据的后三国时期实现了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后半生转变。在已播出剧集中,诸葛亮联络新城将领孟达,&ldqu

由吴秀波、刘涛、王洛勇、张钧甯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巨制《虎啸龙吟》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司马懿在群雄割据的后三国时期实现了从辅臣到权倾大魏的后半生转变。

在已播出剧集中,诸葛亮联络新城将领孟达,“三姓家臣”孟达弃魏投蜀。所幸料事如神的司马懿及时赶到新城,斩杀叛将。更揣测出诸葛亮只以偏师救援,必定意在长安。边关三镇沦陷,曹叡决定御驾亲征长安。在新城的司马懿得到消息,几番沉思后不顾司马孚的反对,决意挥师长安,兵缘曹叡。当司马孚问及有几分胜算时,司马懿道出心中所念:“孔明能以我为敌,我以为是对我最大的敬重。如果不能赴长安,与他会于阵前,我一生都会心有不甘。”

此时的司马懿仍旧恪守人臣本分,一心效忠大魏。挥泪斩马谡、空城计也将接连上演,司马懿和诸葛亮谁更用兵如神,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