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范冰冰黄轩确认加盟灼心系列第二部 曹保平担任导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曹保平导演工作室正式宣布,范冰冰、黄轩加盟曹保平新作《她杀》(暂定名)。这也是《烈日灼心》之后,曹保平导演“灼心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据悉,影片讲述了

范冰冰(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曹保平导演工作室正式宣布,范冰冰、黄轩加盟曹保平新作《她杀》(暂定名)。这也是《烈日灼心》之后,曹保平导演“灼心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剧本封面

据悉,影片讲述了一场爱与复仇下的人性斗争,范冰冰在片中出演了一位“深藏秘密的女人”,黄轩则是穿行于这场迷雾当中的“解密人”。

剧本封面同时曝光,封面上一束幽蓝的烟雾格外醒目。本片将于2018年上映,更多阵容尚待公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保平:喜欢犯罪题材 希望能跟优秀年轻人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9/ce083944-a191-4abc-9f65-b0957e85f2e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