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星李东健升级当爸爸 妻子赵胤熙产下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下午,据相关人士透露,李东健(37岁)的妻子赵胤熙(34岁)生下女儿。目前,母女健康。李东健和赵胤熙今年2月底被爆因合作KBS《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生情,更于5月2日闪电

李东健夫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下午,据相关人士透露,李东健(37岁)的妻子赵胤熙(34岁)生下女儿。目前,母女健康。

李东健和赵胤熙今年2月底被爆因合作KBS《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生情,更于5月2日闪电宣布已注册结婚并公开女方怀孕消息。9月29日,李东健和赵胤熙在首尔三成洞秘密举行婚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智慧突然失踪 李东健快急疯了四处寻找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1/d94c96695b3360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