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亲爱的她们》热播 暖男祁汉实力圈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首部反映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与被空巢父母关系的社会热点话题剧《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不光集结了宋丹丹、朱茵、杜源、邬君梅等一众实力派老戏骨,张若昀、祁汉、姜妍等年轻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有

祁汉

作为首部反映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与被空巢父母关系的社会热点话题剧《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不光集结了宋丹丹、朱茵、杜源、邬君梅等一众实力派老戏骨,张若昀、祁汉、姜妍等年轻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有看点,史无前例的老戏骨与小鲜肉同台飙戏,将这部细腻催泪的情感大戏演绎的更加极致。

祁汉《亲爱的她们》剧照

作为湖南卫视年底的收官之作,《亲爱的她们》自开播起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除了几位老戏骨各具风格的表演另观众很过瘾之外,很多观众被剧中季子俊的扮演者祁汉圈了粉,这个颜值和演技双在线的暖BOY,无论是在对角色定位的拿捏和细节的处理上都十分精准,面对“不愿给儿女添麻烦”,却因父亲的意外离世而情绪低落的母亲,他内心有焦虑、有心疼,更有面对现实的压力却无力周旋的为难,种种矛盾复杂的心情令他陷入困境。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季子俊得知母亲被确诊为轻微妄想症后,他变的小心翼翼,暖男特质尽显,想尽可能的照顾好母亲的独居生活,然而问题还将不断出现,面对年迈的母亲、怀孕的妻子,和正在发展中的事业,他能坚持多久?很多人说,季子俊的出现就好像一面镜子,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身边那个被忽视的人。

日前,暖心大剧《亲爱的他们》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