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智霖儿子竟不知道爸妈是明星 以为爸爸卖寿司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冠军港姐身份出道、曾两度摘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1993年跟张智霖合拍《边城浪子》结缘,两人爱情长跑8年后结婚,生下一子张慕童,一家三口过得相当幸福,然而这位11岁的星二代,

张智霖夫妇与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冠军港姐身份出道、曾两度摘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1993年跟张智霖合拍《边城浪子》结缘,两人爱情长跑8年后结婚,生下一子张慕童,一家三口过得相当幸福,然而这位11岁的星二代,竟然直到最近才知道爸妈是影坛巨星。

袁咏仪日前接受香港节目《奇妙电视Fantastic TV》采访,竟表示生养儿子11年,夫妻俩从没跟孩子讲过自己的职业,奇妙的是他似乎也一直没发现,直到某天,夫妻俩被老师找到学校,校长竟说:“你们的家庭很有问题”,夫妻俩才惊觉事情严重。

原来是老师问慕童关于爸爸是做什么职业时,他竟然说:“之前当警察,最近转行卖寿司”,这答案让师长傻眼,校长也觉得家长这样频繁换职业,实在是很严重的问题,对小孩的成长有不良的影响,因此被学校找去关切,从那之后,儿子才终于知道爸妈是演艺圈超有名气的演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要包我就买!张智霖袁咏仪甜到齁,这大概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82e83f28fb7601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