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8跨年最期待的组合之一 Twins同台为歌迷圆梦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大咖云集的2018跨年夜你最期待的组合是谁?其中一个席位必定是:Twins!近日,官方曝光了Twins加入跨年演唱会全明星阵容,蔡卓妍、钟欣潼此番牵手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rdqu

大咖云集的2018跨年夜你最期待的组合是谁?其中一个席位必定是:Twins!近日,官方曝光了Twins加入跨年演唱会全明星阵容,蔡卓妍、钟欣潼此番牵手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自然会带来又一波回忆杀,得知消息的网友激动表示“已经备好瓜子等待开唱啦”。

TWINS虽然是首次合体出现在浙江卫视领跑演唱会上,但此前蔡卓妍、钟欣潼两人就不止一次出现在浙江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中,综艺感爆表!在谢霆锋专属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里,两人在一起畅聊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场景,并且回忆一起走过的岁月,手动给深厚情谊盖章。另外,在今年年初的《王牌对王牌》中,两人同台演唱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还在游戏中默契配合,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人能有更多的同台机会。而此次她们将在“领跑2018演唱会”舞台上合体,可谓让歌迷梦想成真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