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尘埃落定!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


来源:华尔街见闻网

据彭博报道,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该收购金额少于此前媒体报道的750亿元美元。美国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路透援引知情者消息称,迪士尼可能给予21世纪福克斯每股40美元的估值

迪士尼

据彭博报道,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该收购金额少于此前媒体报道的750亿元美元。

21世纪福克斯

美国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路透援引知情者消息称,迪士尼可能给予21世纪福克斯每股40美元的估值,收购交易规模约为750亿美元。

周三稍早CNBC援引消息称,迪士尼约60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影视资产的交易最早本周四公布,预计不会提及新公司管理层问题。交易完成后,福克斯股东将持有迪士尼25%的股权。

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

本周一彭博也爆出迪士尼最早本周与21世纪福克斯达成协议的消息。

彭博报道提到,知情者称,交易完成后,21世纪福克斯至少初期将保持独立,可能考虑此后与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合并。福克斯的CEO詹姆斯·默多克可能在迪士尼担任高级职务。这将使他跻身迪士尼CEO Bob Iger的候选接班人之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