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世上最“无耻下流”的一家人 上演八季来最燃一幕!


来源:TV哔

世界上最“无耻下流”的一家人,上演了八季以来最燃的一幕!!2017年不少神剧先后高分回归,比如有9.8分的《瑞克和莫蒂》第三季!还有9.6分的《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世界上最“无耻下流”的一家人,上演了八季以来最燃的一幕!!

2017年不少神剧先后高分回归,比如有9.8分的《瑞克和莫蒂》第三季!

null

还有9.6分的《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null

9.5分的《摩登家庭》第九季——

null

不过今天哔宝要安利不是这些,而是一部“刷新下线尽毁三观”的——《无耻之徒》第八季,不为别的,就因为这世界上最无耻的一家人,终于又回来了!

null

《无耻之徒》第七季从11月5日上线以来,目前豆瓣上妥妥的9.8分——

null

IMDb上也有8.7的高分!

null

说真的,想必很多人都和哔宝一样,最初看这部剧的原因都是风闻这部剧尺度极大下线极低,抱着“围观黄赌毒”的心态一头扎进去之后却发现,哪里有?这根本就是一部披着“无耻”外衣,其实特别扎心又特别暖心的“无耻神剧”!

先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评价这部剧的——

null

哔宝一脚踏进这个“无耻大坑”是2011年的事情了,不过这么多年来,这部剧屡屡凭着那一颗跃动不止的“无耻之心”刷新哔宝的三观!而最近开播的第八季更是“无耻”到天下无敌!作为一部播出了整整八季的美剧,《无耻之徒》凭借它从不煲鸡汤从不画大饼的尿性,屡屡把人生中最最不堪的一面亮出给我们看,但是不要忘了,他们是彪悍Gallagher之家,面对Fxxk的人生,总是能够满不在乎地竖起中指——

null

全家人都竖起中指!

null

《无耻之徒》这部剧的的英文剧集叫“SHAMELESS”,开宗明义,看了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这部剧里面几乎所有的人物都是没道德没底限没三观没家产。《无耻之徒》的故事发生在一条美国的贫民社区当中,街道是破破烂烂人人都潦倒不堪,大街上经常能看见横躺竖卧的流浪汉。其中一户人家姓Gallagher,这家的老爹弗兰克(威廉姆·H·梅西饰)是个骗低保的烂酒鬼,终日沉迷于酒精毒品中不知今夕何夕,甚至有一天他一觉醒来人都在墨西哥了——

null

穷到走投无路的时候,他连街边乞讨的残疾人都不放过——

null

而老妈莫妮卡是个燥郁症的女同性恋,早早的扔下六个孩子和个壮如黑熊的卡车女司机双宿双飞了。

null

“what the fuck?”是他们家的家庭成员最常发出的“天问”!因为对于这一家人来说,生活就是——

null

null

Gallagher家的父母是一对“烂人”,他们家的孩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大姐Fiona“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在母亲离开后,她充当起母亲的角色,扛起一家的重担——

null

作为家人,大姐Fiona是全家的支柱,她照顾全家的生活起居,从上高中的大弟弟,到还是襁褓中的婴孩的小弟弟,还要不停的给惹是生非的老爸Frank善后...

更让人心疼的是,几乎从第一季开始,Fiona的身边就从来没有断过渣男——

null

这位是家中的长子Lip,Lip的人设是“鸡窝里的金凤凰”,他是一个穷街陋巷的天才,智商超高成绩特好,随随便便就考上了麻省理工学院,在学校里Lip是个踩了狗屎运的人,左手贵人右手爱人,事业运桃花运两相随。

null

不过Lip的女朋友也尽是奇葩,他第一个爱的女人,竟然和自己父亲滚了床单;后来遇到的很多爱他的人,为他报大学的Mandy,对他付出真心的富家女Amanda,与他相爱却害毁了自己事业的女教授Helene.....

null

他拖欠学费,有贵人相助;未来的事业,有教授铺路。但他却自毁前程一味酗酒,在校园里砸车打人,第六季终的时候,Lip终于被学校开除。当他告知酒吧里的那些邻居自己被开除时候,那些曾经总是调侃他大学生身份的人,对他说道了这样的话——

null

Lip可能是这个家族当中最想老爸Frank的儿子,他天生就有一种危险的堕落气质,在经历了那么多次狂嫖滥赌酩酊大醉之后,Lip的人生轨迹似乎越来越往下坡路走了,不过别忙,Gallagher这一家人永远都让你意想不到!

null

下面出场的是全家人气最高的角色——Ian!Ian是长得最帅的,也是感情道路最坎坷的!

null

Ian是一个正直的男孩,一直梦想去参军,但是因为他遗传了母亲Monika的躁郁症,被军队拒之门外,Ian的梦想从一开始就破裂了——

null

另外一个原因是,Ian是一个同性恋,在剧中他和很多匪夷所思的人都滚过床单,比如打工便利店的已婚老板,姐夫的老爸……

不过在这部剧中,看得出编剧也是偏爱Ian的,因为有一段“虐恋情深”,就是专为Ian和他的男朋友Mickey准备的——

null

Ian和Mickey是一对傲娇霸王受和固执别扭攻的组合,他与Mickey不打不相识,然后干柴烈火一点就燃。两个人从最初的肉体相互吸引,到后来精神上的惺惺相惜,犹如在剧中画出一道美妙的彩虹,将这条穷街陋巷都照亮了——

Mickey为了Ian冒着被父亲打死的风险公开出柜,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带孩子的画面,简直甜哭。

null

接下来这位是gallagher家的小女儿Debbie,Debbie小时候是一个软萌乖乖女——

null

Debbie一直都是乖乖女的形象,帮助Fiona照顾弟弟,照顾家人。

但到了叛逆年龄的她,一意孤行,和喜欢的男生不做安全措施发生关系,不听Fiona的劝说,强硬的要求生下孩子。

null

15岁少女已当妈,摆在Debbie面前的人生,和Gallaher家的其他人一样难以预估——

null

Carl,完美复刻了一个从小屁孩长成神一样男子的全过程。

从小就能看出“天才犯罪分子”的基因,家里其他都不会涉猎的“危险”行业,他从来都不惧怕,贩毒被抓后,一力承担所有的罪名..一个白人小孩儿做起了黑人的老大。

null

这就是卡神入狱的时候,遭遇全体黑人服刑人员集体打Call的情景——

顺便说一句,卡神还是个情种,这一点和他的哥哥Ian很像——

null

对了,哔宝要顺便插播一则八卦:

null

卡神扮演者伊森·卡特科斯基(Ethan Cutkosky)在11月的时候,他被警方逮捕。如今,警方正式以行为不端/嗑药后驾车/交通违规起诉他。据悉,他在洛杉矶附近被警方叫停时身上有大麻的味道而他自己后来也向警方证实自己吸食过大麻……

简直和剧里一毛一样……

null

最后终于说到Liam了,就像很多人说的,Liam是Gallagher一家最纯良的孩子,没别的,因为他实在还太小了……

null

不过在新一季里,Liam也长大了,作为Gallagher家的老幺,我们相信他会大有一番作为的!

Gallagher的一家人就这样跌跌撞撞磕磕碰碰地走到了第八季,第八季一开场,老爸弗兰克忽然转了性,从一个一天到晚大醉酩酊的老混混,变成了一个张嘴飙金句闭嘴撒鸡汤的“圣徒”,如果这么说你不理解的话,那么其实——他变成了一个唐僧一样的话痨——

null

除了说一些不着四六的话之外,弗兰克还给自己起了一个新名字“圣.弗朗西斯”。

在第八季的第三集里,Gallagher一家人迎来了一个巨大的危机,这一切还要从上一季弗兰克的老婆莫妮卡的死去说去,一辈子活得乱七八糟的莫妮卡没给儿女留下任何的遗产,却留下了整整七磅的病毒——

null

为了这7磅病毒Gallagher一家差点打破头,弗兰克更是想方设法地要把病毒搞到手,大姐Fiona深知这东西后患无穷,于是在下葬莫妮卡的时候,把冰毒塞进了亲妈的棺材里,还对亲妈说了如下的临别赠言——

null

然而即便是死了,莫妮卡给家庭带来的灾祸都还没有停止,莫妮卡有一个凶神恶煞的前夫叫做艾瑞克,这人是一个好勇斗狠的毒贩子,跑到Gallagher家来追讨这7磅病毒,给这一家人24小时的时候,不交出7万美元后果不堪设想——

null

惊慌失措的一家人实在凑不出7磅冰毒的钱,于是找到大姐Fiona,Fiona无奈之下只能说出这7磅冰毒的下落,于是说到做到敢想敢干的Gallagher一家人迅速做出了一个决定——去挖坟!

null

虽然Gallagher一家人在整整八季的时间里,做过无数次疯狂的无耻的决定,但是没有哪一个决定比这个更疯狂更无耻了!他们在深夜走向墓地,冲着那个睡在坟墓了的妻子、母亲,那个带给他们很多痛苦、迷惑也有欢乐的女人,开始了偷坟掘墓的“无耻大行动”!他们用铲子铁锹挖了半天挖不动之后,一向最有行动力的卡神Carl,开来了一辆挖掘机,把他们的亲妈从棺材里掘出来了——

null

亲妈从棺材里掉出来那一刻,这部剧的“无耻”到达峰值!!

最终这一家人从尸体的身下终于找到了那7磅病毒,看到这里的哔宝和Gallagher一家一样,都快看吐了——

null

拿到病毒的Gallagher一家找艾瑞克去交货,在储藏室里,全家人把这要命的7磅冰毒交还给了毒贩子,此时此刻谁也没想到,一直“爹没个爹样”的弗兰克,忽然戏精上身,先是对着艾瑞克深情赞美了自己死去的老婆,然后眼神里带着悲痛与愤恨,对着艾瑞克一字一句地说出了这句气场全开的霸气台词——

null

八季以来,从来没有保护过子女,从来没有尽过当爹的义务的弗兰克,不,圣.弗朗西斯,在这一刻,焕发了从未有过的“父爱之光”

null

几乎没怎么给过老爸好脸的Fiona,说出了她八季以来最暖心的一句台词,注意,这一次她称呼他为“弗朗西斯”。

又穷又贱又屌的一家子,真是叫人爱死了!

null

整整八季了,Gallagher一家人都是这样,他们穷他们贱他们“无耻”,但是面对这xx的生活,他们总是既豁的出去,又扛得起来,老G家都是这个尿性!总而言之一句话:哔宝深深地爱这部剧,深深地爱这家人!

请在今后的戏份中继续燥起来吧,看好你们!

nu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