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慧乔穿格子短裙显知性美 大长腿实力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宋慧乔晒照并写下“Good Night(晚安)”。照片中的宋慧乔身着格子样式的裙子,虽有些模糊,但是仍能显出美丽的姿态。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

宋慧乔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宋慧乔晒照并写下“Good Night(晚安)”。照片中的宋慧乔身着格子样式的裙子,虽有些模糊,但是仍能显出美丽的姿态。 

宋慧乔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乔妹的大长腿也太抢镜了”、“哈哈哈, 照片都糊了,也掩饰不住我乔妹知性美的气质”、“乔妹穿格子短裙好美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穿套装展现知性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018B6A463B864ED6C46600F586C8BE7013303B18_size18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