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瘾美少女!郑爽片场狂刷手机 和替身同框真假难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郑爽、罗晋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上海郊区某商务楼前取景,郑爽罗晋现身默契拍完了十指紧扣逛花园的戏份。休息时郑爽则狂刷手机,站着看,蹲着也看,变身网瘾美少女。另外,郑爽替身

郑爽蹲下玩手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郑爽、罗晋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上海郊区某商务楼前取景,郑爽罗晋现身默契拍完了十指紧扣逛花园的戏份。

郑爽与替身同框真假难辨

休息时郑爽则狂刷手机,站着看,蹲着也看,变身网瘾美少女。另外,郑爽替身也意外亮相,两人的身材相貌相似度达到了百分之90,真假小爽同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与罗晋对戏,罗晋却哭了,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0/7ce6a99e7ff1a57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