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志朋回应辣眼造型:多辣几次眼睛 自然就不辣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陈志朋发文回应,之前被网友吐槽的浮夸妆扮:“30年,曾经想放弃,回顾不放弃的心理,就是坚持、努力、没人可以主宰你,认识你的人但未必是真的认识你,而自己才是最认识自

陈志朋辣眼造型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陈志朋发文回应,之前被网友吐槽的浮夸妆扮:“30年,曾经想放弃,回顾不放弃的心理,就是坚持、努力、没人可以主宰你,认识你的人但未必是真的认识你,而自己才是最认识自己的那个伯乐,爱俺的人会很爱,欣赏不来俺的人会很辣眼睛,不过多辣N次你就自然不辣了。双眼永远別让自己往回看,在俺的年轻里,绝对不愿意留白,如果你选择了年轻留白,那么你的人生就是黑白”。

陈志朋发文回应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人生路理应由你由自己主宰…天大地大由它大,它狂它傲由它狂傲…自己的路何须他人多言。 ”“加油陈志朋!活的自己没有遗憾才是好样的!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被你的每一次用心真情演绎所触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穿着妖艳被群嘲 陈志朋回应:浪费俺的心血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e9039cc115a4a3f_w683_h38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