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宁静曝想跟60岁以上的人谈恋爱 自认不适合做太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宁静参加某恋爱真人秀,宁静曾向节目组透露,希望“年上男”可以是六十岁、七十岁,甚至八十岁以上的男性,对方的经历足够成熟,即使撒娇也不会有顾虑。对于已经有过一

宁静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宁静参加某恋爱真人秀,宁静曾向节目组透露,希望“年上男”可以是六十岁、七十岁,甚至八十岁以上的男性,对方的经历足够成熟,即使撒娇也不会有顾虑。

对于已经有过一次婚姻的宁静来说,她表示不再想和对方一起成长:“成长太累了。”而自己对待爱情也已经足够“老成”,看到对方的时候就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了。

虽然在节目中,宁静聊到对于谈恋爱的看法时坦言:“我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之前的每一个都是这样的。”但是对于婚姻,她却仍然心存犹豫,表示没有再次急于选择婚姻是因为要付很多责任:“我的工作不适合做太太,虽然是工作,但是任何男人都会不舒服吧,我不拥有一个再婚的条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宁静小11岁男友?最近因《猎场》又火了!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872772fdd54249c_w762_h42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