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舒淇撰文分享“演员幸福感” 陈坤:真诚有趣还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舒淇撰文分享了自己心中“演员的幸福感”。她娓娓道来自己演艺事业的转折点——遇到侯孝贤导演,她开始迷失在角色里,并以角色的痛苦为自己的

舒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舒淇撰文分享了自己心中“演员的幸福感”。她娓娓道来自己演艺事业的转折点——遇到侯孝贤导演,她开始迷失在角色里,并以角色的痛苦为自己的痛苦,以角色的孤独为自己的孤独。她开始认为所谓演员的幸福是不存在的,因为无论自己所饰演的是悲剧的角色还是喜剧的角色,每个角色其实都是孤单的。

但是,在这些痛苦和孤独当中,她又从鲜活之中感受到快乐:“真真实实、真真切切地活在一个虚构的去壳里头,你要尽情地享受每一次出窍的灵魂,你要恨她,但是,你又很爱她。”而在一个演员走在路上被人呼喊,呼喊的不是演员本人而是所饰演的角色之时,他迸发出来的幸福感是最强烈的,因为这时候,作为演员所经受到的痛苦和折磨会变成沉甸甸的满足感。

对于舒淇此次关于演员深切的剖白,好友陈坤送上了最高的赞美:“真诚有趣的灵魂,还美。”而网友也表示舒淇本身就是最好的演员之一,并且转发推荐首页其他人点击语音用心聆听:“女神的声音真的好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舒淇真是太调皮了,无心之举让黄渤当场崩溃,台下舒淇反应绝了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ba95b33e630f98e_w942_h53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