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倪妮工作室发布声明:“虐猫”纯属恶意诽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倪妮工作室发出声明:近日,有部分自媒体账号恶意捏造倪妮女士“虐猫”等不实言论,发布后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大量转载。该等言论毫无事实根据、纯属恶意捏造,

倪妮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倪妮工作室发出声明:近日,有部分自媒体账号恶意捏造倪妮女士“虐猫”等不实言论,发布后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大量转载。该等言论毫无事实根据、纯属恶意捏造,已经严重侵害了倪妮女士的合法权益。

倪妮工作室发声明

此事已经交由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会通过诉讼的方式追究相关侵害者的法律责任。网友看后纷纷点赞:“倪妮本身特别喜欢猫停止造谣好么!”“支持!!!真的不能忍为了吸引眼球造谣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颖倪妮甘做猫奴铲屎官 她们与喵星人激萌合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6a25658b-9a6e-404f-bf7e-dc2f8d042cd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