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漂亮的房子》筑梦小队 “平地盖房”挑战不可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夏普《漂亮的房子》12月17日(周日)晚21:50即将播出第十期节目。本周,吴彦祖将带着筑梦小队接受参加节目以来的最强挑战——凭空建造出一幢房

《漂亮的房子》

浙江卫视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夏普《漂亮的房子》12月17日(周日)晚21:50即将播出第十期节目。本周,吴彦祖将带着筑梦小队接受参加节目以来的最强挑战——凭空建造出一幢房子。相较于以往的装修式改造,这次真正称得上建造的任务无疑要难上很多倍,究竟筑梦小队能否顺利完成挑战?

《漂亮的房子》

吴彦祖率筑梦小队,挑战极限尝试空地盖房

在经历过三站的改造挑战后,本周,吴彦祖带着筑梦小队来到了《漂亮的房子》这一季的最后一站——承德木兰围场。作为曾经的皇家猎苑,木兰围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但却少了筑梦小队以往最熟悉的“改造房”。

节目中,筑梦小队将尝试挑战前所未有的极限任务——在一片生态已经被破坏、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平地上,建造起一幢与四周环境相得益彰的“漂亮的房子”。这个前所未有的任务刚一公布,吴彦祖等人就纷纷惊呼不可能。之前的每次改造,都是先有村子和房子,在设计上都有可以借鉴的参照物,而这次什么都没有,筑梦小队该如何“从零开始”?

由于改造地点水土流失严重,土质十分松软,连打地基都成了一件难事,伊一甚至忍不住感叹:“有种之前所有的经验都白费掉的感觉。”面对史无前例的全新挑战,筑梦小队能否顺利完成任务?

《漂亮的房子》

冯德伦、唐艺昕“兄妹”起冲突,火药味十足

作为筑梦小队中互动最多的两个人,冯德伦和唐艺昕两人经常斗嘴开玩笑。“幼稚王”冯德伦每次一有机会就捉弄唐艺昕,第一期节目里就又是丢鞭炮又是敲锣,搞怪十足。而唐艺昕看到冯德伦也总是立刻开启吐槽模式,一会调侃发型抹了多少发蜡一会又点评穿着老气。不过每当“冯导”想要制造惊喜时,唐艺昕又一定会倾力相助,合作也颇为默契。两人一路走来时刻“相爱相杀”,反而成了筑梦小队中最欢乐的“兄妹”组合。

然而本期节目中,这对搞怪兄妹却突然变得“水火不容”。身为采购担当的唐艺昕在辛苦采购回来后撒娇卖萌,冯德伦却一改往日的调侃作风冷漠相对。之后在工作过程中,冯德伦更是在唐艺昕休息时毫不客气地直言唐艺昕在偷懒,自觉十分辛苦的唐艺昕则立刻否认反击,场面顿时火药味十足。

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冯德伦、唐艺昕突然冲突不断?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筑梦小队又能否完成任务?更多精彩,尽在12月17日(周日)晚21:50浙江卫视夏普《漂亮的房子》,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