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小璐晒儿时剧照 笑称长大后的小甜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李小璐晒出一张童星时期出演的电影剧照并称:“电视上播了小时候拍的电影,突然好像看到某小孩长大的样子。”照片中,李小璐身材纤瘦,瞪着大大的眼睛,五官神

李小璐儿时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李小璐晒出一张童星时期出演的电影剧照并称:“电视上播了小时候拍的电影,突然好像看到某小孩长大的样子。”照片中,李小璐身材纤瘦,瞪着大大的眼睛,五官神情简直和小甜馨是一模一样。

李小璐晒照

因为剧照中李小璐皮肤黝黑,也引得网友一阵调侃:“甜心:妈妈你这时候跟我一样黑。”而李小璐本人也亲自下场控评,解释道:“我那是涂了深色的粉底,我们白着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终于知道甜馨为什么这么逗了,李小璐反应不是一般快,金句不断!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f0a4370b7572fcd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