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立还原《演员》拍摄场景 最终决定原谅这一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采访袁立视频流出,她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原来“疯了”的片段是休息期间,袁立和张国立玩闹场景,却被栏目组剪入正片,造成外界认为袁立&l

《演员的诞生》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采访袁立视频流出,她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原来“疯了”的片段是休息期间,袁立和张国立玩闹场景,却被栏目组剪入正片,造成外界认为袁立“疯了”、“是不是吸毒”的错觉。

袁立接受采访

袁立原本只是想讲述一下事件的始末,面对愈演愈烈的这场战争,她在采访视频中突然决定:“原谅一切,这场仗我不打了。”

12月9日晚《演员的诞生》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袁立遗憾被淘汰。随后,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将她剪辑成了神经病,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话的截图指其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10日,浙江卫视对此回应称“薪酬已结清,相关工作人员停职处理”。11日,袁立继续发微博表达对浙江卫视回应的不满,斥其有权有势一手遮天,工作人员的责任应该由浙江卫视来承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袁立:原谅一切 我不打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1DD12BA2D5B1AF629F8EAB5E7B872C953C9F2F1B_size14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