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未来可期!王俊凯荣获年度演艺人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王俊凯获得2017年度演艺人物奖项,直接刷新了获此奖项的最年轻记录。从圆满完成高考到成为北电大一

王俊凯获得2017年度演艺人物奖项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新闻周刊》“影响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王俊凯获得2017年度演艺人物奖项,直接刷新了获此奖项的最年轻记录。

王俊凯获得2017年度演艺人物奖项

从圆满完成高考到成为北电大一新生的王俊凯,比起刚走入大众视野阶段的孩子模样,不管是人气还是社会影响力都在朝着更高更远的地方前进,一路根正苗红,也难怪越来越被看重赋予荣誉。

王俊凯获得2017年度演艺人物奖项

对此,王俊凯的粉丝除了夸赞他未来可期,感动于他的进步和优秀,也感到与有荣焉:“王俊凯,能参与你的成长,和你一起经历这样荣誉的时刻,我真的非常感动。仿佛获奖的不止你,还有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Fboys王俊凯两步跳墙,用动作证明大长腿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0b6cf7b68bf1f50_w640_h35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