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福克斯陷性丑闻风波 默多克回应:都是胡说八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以524亿美元收购福克斯,福克斯的主席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采访中,除了谈论此次的收购,还回应了近期福克斯王牌主持人与前CEO深陷多起性骚

默多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以524亿美元收购福克斯,福克斯的主席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采访中,除了谈论此次的收购,还回应了近期福克斯王牌主持人与前CEO深陷多起性骚扰控告的消息,他表示:“这都是胡说八道。”

据悉,福克斯的王牌主持之一比尔·欧莱利(Bill O’Reily)和前CEO罗杰·埃尔斯(Roger Ailes)都曾深陷多起性骚扰控告中。这其中,要属埃尔斯的性骚扰风波影响大,且时间集中。刚开始只是福克斯前主持人格琴·卡森(Gretchen  Carlson)控告埃尔斯性骚扰,但之后便有七位女性对其也作出了指控。事件发生后,埃尔斯在7月21日离职。

对此,默多克说:“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我们的前CEO曾遭遇过一些问题,但这些都是单独的事件。当我们调查清楚后,埃尔斯在三四天之内就离开了公司。此后再也没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但事实是在埃尔斯之后,又有21名福克斯雇员收到了性骚扰的控诉,这当中还包括著名保守派主持人欧莱利。

默多克还表示:“这些事情的目的都非常政治化,就因为福克斯是个保守派电视台。当然,现在所有自由派的电视台也开始倒霉了:NBC已经深陷麻烦,CBS也是。”

对于其他被指控性骚扰的60位好莱坞名人(包括哈维·韦恩斯坦),默多克称:“这些都是非常坏的例子。人们应当认清,有些只是在调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因为好莱坞性丑闻,片方决定把他演的角色都换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2639F7A01CFCDA5CBC8A87D1BE9DC2E4643262CA_size26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