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弘张歆艺夫妇挑战带娃 一次哄四娃“累到崩溃”


来源:新快报

《爸爸去哪儿5》收官后,芒果TV又有了新的萌娃节目,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将于今日开播。节目中,袁弘和张歆艺夫妇首次体验带娃,还是一次带四个,在节目录制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吐苦水称&l

张歆艺

《爸爸去哪儿5》收官后,芒果TV又有了新的萌娃节目,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将于今日开播。节目中,袁弘和张歆艺夫妇首次体验带娃,还是一次带四个,在节目录制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吐苦水称“累到”崩溃,也做好了被吐槽“带娃不科学”的准备。不过,孩子们也是真的很可爱,张歆艺甚至称“有点想把这几个孩子据为己有”。

袁弘张歆艺2016年结婚,两人时常在网上“发糖”,甜蜜羡煞旁人。此次,两人合体上节目体验乡村带娃生活,还没有孩子的他们一开始很好奇跟孩子的亲密接触。不过,在两人24小时全天自带孩子后,情况完全超出了想象。除了一天做三顿饭、洗衣服,还要给他们洗澡、哄睡等。袁弘说,“真是非常累,因为带4个孩子,而且是4个我们完全不熟悉的孩子,之前导演组也把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没有让我们知道孩子太多的信息和他们的习惯特点,所以基本上我们第一期录一周,加起来可能睡的时间还没有平时一天睡的时间长。”张歆艺则形容说,两人每天都像窜天鼠一样在满屋跑,“这个孩子哭了那个孩子尿了,到了晚上把他们弄睡着了之后,我们俩已经筋疲力尽了,但还要去手洗他们的内衣裤……然后你刚躺下就这个醒了那个吐了。”

令袁弘夫妇挫败的还有,两人本来比较爱吃也经常自己动手煮东西,但给孩子做的食物自以为色香味俱全,但结果却是:这个孩子说我不吃萝卜,那个孩子说我不吃茄子,这个又说我不吃青菜。张歆艺在录制到第五天的时候已经“失声”,她坦言:“很崩溃,我们前7天基本上都是在搞定孩子吃和睡觉的问题。”对于在节目中的表现,袁弘也直言已经做好了会被吐槽“带娃不科学”的心理准备,“我们虽然在带娃之前有翻书,但是毕竟我们能力也有限,知识面也有限,而且真的没有带过,所以肯定是有不科学的地方。”

虽然带娃过程有点鸡飞狗跳,但两人还是感受到了快乐。这些天相处下来,张歆艺称有点想把这几个孩子据为己有。袁弘也坦言有很多朋友会问做完这个节目会不会有想要孩子的冲动,但他自己觉得孩子是老天给的礼物,随缘就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萌仔萌萌宅》拍摄花絮:袁弘张歆艺甜蜜撒娇摸头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mangguo_0a00877e-d716-4cc4-8cea-4367363bffe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