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婚姻不浪漫?刘涛抱怨王珂哪都不带她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一期。刘涛王珂夫妇、阚清子纪凌尘情侣作为客栈里的撒狗粮担当,为观众们奉上了一份又一份的豪华版狗粮。在

刘涛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一期。刘涛王珂夫妇、阚清子纪凌尘情侣作为客栈里的撒狗粮担当,为观众们奉上了一份又一份的豪华版狗粮。在本期节目里,刘涛王珂夫妇持续秀恩爱,网友们为其打call:“回甘夫妇太甜了!”

刘涛王珂恩爱十年 甜蜜互动让人羡慕

刘涛王珂一直是娱乐圈里的知名恩爱夫妻,两人携手走过十年仍恩爱如初。在客栈里,刘涛与王珂时不时就有非常有爱的互动。在刘涛因工作离开客栈的几日里,王珂显得有些无精打采,客栈里的大家也因吃饭问题而发愁。当刘涛重新回到客栈时,王珂去接她,一路都在夸刘涛“有老婆就是好”、“老婆你真棒”等等,网友们纷纷大呼被甜齁了。

刘涛自称不浪漫 希望王珂带她出去

在上期节目里,客栈里的众人为他们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准备了一个惊喜,大家也齐聚在客厅吃晚饭。在大家闲聊时,刘涛将自己定制的戒指,偷偷的塞在糯米里,给王珂一个惊喜。大家对此表示,刘涛的这个举动十分浪漫,王珂也为此红了眼眶。但在本期节目里,刘涛却自称自己不浪漫,还抱怨王珂哪里都不带她去玩,想两个人在一起。虽然这是刘涛对王珂的埋怨,但话语间却让观众们感到了甜蜜,纷纷评论道:“这段话虽然是抱怨,但实则是在秀恩爱啊!”想知道本期节目里还有哪些让人感到甜蜜的内容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翔生日刘涛老公王珂送祝福反遭调侃庆生都不忘撒狗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6/D42FAA352CB5366136FEE8EE9C6DA3928647CB1E_size15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