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俪16岁妹妹近照曝光:美貌依旧 是枚小学霸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孙俪的父母于1995年离婚,孙俪跟着母亲生活,而好的父亲在几年之后再婚,并生一女,取名孙艳。长春国贸看到有报道称,孙俪非常疼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人关系好,每年暑假妹妹都会来她家住一段时间,孙俪也喜

孙俪的父母于1995年离婚,孙俪跟着母亲生活,而好的父亲在几年之后再婚,并生一女,取名孙艳。长春国贸看到有报道称,孙俪非常疼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人关系好,每年暑假妹妹都会来她家住一段时间,孙俪也喜欢带着妹妹一起出去旅游。妹妹的教育费用也一直都是孙俪承担,还将妹妹推荐给她当年的舞蹈老师那里学习跳舞。

早在孙俪出演《上海滩》时就带着妹妹进剧组客串,《恶棍天使》《甄嬛传》也均有妹妹参与演出。在《甄嬛传》中,妹妹曾出演“小玉娆”。

被问如果妹妹想往娱乐圈方面发展,是否会同意?孙俪表示,“我妹妹如果想当演员的话,我会给她推荐。因为她外表还可以吧,但她也知道作为一个演员内在比外表重要。”据悉,如今高中生的孙艳学习学习也非常用功,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学霸。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俪16岁同父异母的漂亮妹妹近照 大眼睛和姐姐如出一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6/AD790EFDDE8DC9B7ED46BE4B376B3D5045217D29_size18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