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立再炮轰《演员》:若跟章子怡演 肯定不会让我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袁立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互撕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12月15日,袁立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原来“疯了”的片段是休息期间,袁立

凤凰网娱乐讯 袁立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互撕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12月15日,袁立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她称曝光节目幕后与输赢无关,“就比如我在舞台上与章子怡演戏,肯定不会让我赢。”

袁立说:“我对我的表演是非常有自信的。我在微博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如果再这个舞台上我赢了,我跟章子怡演我也赢了,能说明什么问题呢?当然肯定不会让我赢的,因为她是评委,对吗?就算我进入了第二轮跟她对手戏,我败下来了,很有荣光吗?没有荣光啊。所以我不是因为输赢的问题,这本来就是个游戏。”

此前,章子怡在节目中对袁立说:“我很久没看袁立演戏了,你是不是好久没演戏了”,对此袁立很快回答说:“是”。这段对话让网友们觉得两人的微妙关系。

以下为视频全部内容:

浙江卫视一直没有给我一个任何一个说法,当你看到我的采访一定会以为我是一个神经病人,我当然不是。而且,大家也看了很久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在看下去了,其实老百姓心中一直都有杆称,他们心中明白的。

我也不想再跟你们恋战了,我也不需要套一个说法了,你不肯拿出来,你不肯说你错了,那是你的事情。

我想说,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我宽恕你们了。我不需要你们公开道歉,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原谅你们所做的一切, 所有在这件事情上,吴彤导演、应易璐导演、剪辑师、制品人,所有在底下的每一个评委,知道真相的,我通通的原谅。

我希望一个电视台,能够播出真实的、健康的,哪怕是娱乐节目,娱乐人心的同时也是温暖人心的、也是诚实的。

一个电视台作为一个宣传口是有担当的、是引领一个社会往正面、往健康的去发展,而不是为了收视率、为了广告费而恶意竞争、消费演员,甚至把演员剪成一个神经病。

还有,丹丹老师、国力老师、刘烨、章子怡,我爱你们。祝你们一切都好,不要再就这在这一件事情上,一切都过去了,我再说一遍,我爱你们。

事件回顾:

每周必有撕点的戏精节目——《演员的诞生》,上周撕出了综艺节目的新高潮。

一向“耿直”不怕事的袁立,遇上不按套路出牌的《演员的诞生》,简直撕出了天翻地覆的魔幻效果。

演员下场开撕节目组,一边讨薪、一边爆料节目内幕的情况,小妹还真是第一次见……

没吃上瓜的盆友,小妹先给你们画一下这场撕X戏码的重点。

袁立撕X节目组的原因,主要就围绕了这几点:

第一.节目组黑幕,没兑现诺言

12月6号,新一期《演员的诞生》还没播出,袁立突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演淘汰??

当时这条微博一发,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关于节目组暗箱操作的猜测此起彼伏。

节目播出后,小妹也第一时间去围观了袁立的表演。

这期节目里,袁立搭档的对象是张彤,曾经参演过《武媚娘传奇》、《美人心计》↓

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当年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学,还是章子怡和刘烨的班长。

节目中,袁立和张彤搭档挑战宋丹丹的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

客观来说,小妹觉得袁立在台上的这段表演,还是很投入的。

一口接一口咬大葱,丝毫不带含糊↓

情不自禁说出“别吃”两字的章子怡↓

眉头紧皱的刘烨↓

吃惊的宋丹丹↓

评委的反应都很精彩……

小妹觉得,袁立在台上表演吃大葱这事,至少能看出她对这段戏是有态度的。

单从表演上来说,袁立一方面全程在状态,努力贴近农妇形象。

但另一方面,也存在用力过猛,部分表情夸张、表演痕迹略重的问题。

虽然在观众投票环节,袁立以178票领先↓

但最终因为三位导师一致支持张彤,袁立被反超落败。

这段敬畏心的落选感言,当时让小妹觉得袁立输的挺大方↓

可没想到,真正的撕X战场这才正式拉开帷幕。

袁立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节目组导演的对话截图,并且为了保证透明性,没有码去对方的名字。

在这段截图对话中能发现,袁立参加《演员的诞生》是受了节目组邀约↓

邀约她的工作人员,不仅说出了“袁立演技秒杀张彤”的个人言论↓

透露领导看不起徐帆的演技↓

甚至在袁立表达“不想被同行打分”后,工作人员还做出了“保你进第二轮”的承诺↓

工作人员一再保证会把内容落实到合同,这才打消了袁立的顾虑,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可是没想到的是,10月17号节目录制当天,没能按照事先的流程走。本来内定晋级的袁立,却成了淘汰方。

没签合同、也没能晋级,袁立成了台上的炮灰,感觉自己受到了节目组的欺骗。

按照工作人员给袁立道歉的说法,当天确实安排了宋丹丹投袁立,但她临时变卦,让大家始料未及。

为了力证自己的清白,节目组工作人员还晒出了内部截图……

强烈diss刘烨、章子怡、宋丹丹的人品,也是很实诚了↓

目前,被公然晒出截图的工作人员,已经宣布辞职。

她否认节目结果能受人操控,宣称这是自己擅自做出的承诺,与频道无关↓

可是袁立说,她在上台前就得到小导演的提醒:被淘汰后该从哪条路下去↓

是真的全然不知?还是拉出垫背的挡锅?小妹觉得,只有节目组自己心里清楚。

但是,光从工作人员擅自做出晋级承诺这一点,《演员的诞生》就辜负了大众的期望。

第二.节目欠薪,多次讨债

按照袁立的说法,自己之所以去参加这档节目,无非就是看中了浙江卫视的平台以及他们给出的高酬劳↓

但是,在确定好黑幕内容后,节目组却迟迟不肯与她签订合同。

为了拿到该有的劳务费,自己多次向节目组讨薪↓

一方面,浙江卫视发布声明,说自己和袁立的劳务费30日就已经付完,不存在欠薪一说。

另一方面,袁立仍然坚持,紧咬不放。

她说浙江卫视没有遵守行规当天签约,10月16日录节目,自己10月30日才拿到钱……

第三.节目组操控风评

袁立控诉浙江卫视的数宗罪中,有一条是讽刺节目组买水军、操控风评。

她认为节目组不仅花钱营销,雇大批账号在自己微博下评论恶言↓

还请自媒体写文章操控风评↓

她在节目播出前,就晒出了一篇自媒体文章,称节目组“谎话连篇”。

参加节目的演员都是报名来的、没有片酬、自己是被张国立骗来的……

她认为这些虚假内容,都是浙江卫视在故意传播↓

甚至……她认为浙江卫视为了不让自己说真话,还取消了自己的微博发送键↓

额,买没买通稿不敢说……没收了微博发送键?这一条小妹实在觉得有点扯。

第四.恶意剪辑

除了以上三点,袁立针对节目组的矛头,最尖锐的就是胡乱剪辑这一点。

看了《演员的诞生》这期节目,小妹印象最深的就是袁立演戏结束后,在台上的“疯癫状态”。

当张国立说自己和袁立是老搭档,拍了三部《纪晓岚》的时候↓

袁立的反应是:不知道,我得了失忆症,全忘了↓

当章子怡问袁立,是不是很久没有演戏的时候↓

袁立的反应是:两三年、三四年、四五年,谁知道呢↓

说自己生活在公益的舞台,怕弄不准账,被抓起来怎么办↓

还不停拉着张国立追问:你帮我们站台吗?你以后会跟我下乡吗?

宋丹丹式懵逼↓

刘烨式惊恐↓

章子怡式不耐烦↓

当时的现场可以说是很尴尬了……

直到,宋丹丹叫回袁立走节目流程,一切才继续了下去……

节目播出后,袁立控诉节目导演把自己剪辑成精神病↓

声讨节目组打乱正常的对话顺序、胡乱添加导师的反应镜头↓

晒出了自己其他节目的表现,力证自己讲话很正常↓

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被恶意剪辑的证据↓

她尤其点出这一段:

在台上,袁立拉着张国立说:“你把我弄伤心了”↓

当时袁立的这句话是画外音,画面停在章子怡和宋丹丹错愕的表情上。

据袁立说,这个惊愕的表情,是剪辑师恶意拼凑的,并不是当场发生的情节↓

所以……觉得自己遭受恶评的袁立,至今仍在和节目组讨公道,喋喋不休地要求节目组给一个说法。

随着这场撕X大战的烈火愈演愈烈,也掀起了很多关于这档节目的爆料。

据网友说,自己去录过节目现场,观众根本没有投票器,很多内容都是节目组自己操作。

袁立还在下面回复说:“这个我早就知道了”↓

从工作人员能擅自做出晋级承诺,到为博眼球的恶意剪辑,再到观众对节目的舆论反馈。

《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帮演员找回信念感之前,自己反倒丢掉了行业初衷。被卷入争议顶端的戏精节目组,一定程度折射出娱乐时代下真人秀的“悲哀”。

至于袁立,她不惜用一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壮烈”方式,来做一场鱼死网破的殊死一搏。

这种行为看似过瘾,甚至还有诸如“你们的赞助商知道吗”、“全部捐给尘肺病农民工”等威胁和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口号,但行为的本质也是难以令人接受。

小妹认为,袁立不惜拿以后很难再上综艺节目为代价,公开怒怼节目组和个人,最本质的原因就是她没有成功晋级。

如果一个人真的如表现出来的那样眼里不揉沙子,又为什么会在导演做出晋级保证之后答应参加节目呢?一个人的震怒是基于对规则次序的维护,还是基于个人的得失,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所以,在这场撕X大战中,双方较量的吃相未免都太难看。他们丢掉信念感的同时,也丢掉了该有的尊严。小妹觉得,真正该得到道歉的,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方,而是有信念感的观众才对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立宣布与浙江卫视停战:我原谅一切 这场仗不打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0/5c40d5f53192e0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