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子酒驾被查态度嚣张:别拍我,我是网红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7日,安徽淮南一位女司机疑似酒后驾驶,民警进行例行检查时,这位女士胡言乱语称“我就喝了两瓶维生素功能饮料,吃了四个沙琪玛……我身体没有那个酶,排不掉那个气

女子酒驾被查

12月7日,安徽淮南一位女司机疑似酒后驾驶,民警进行例行检查时,这位女士胡言乱语称“我就喝了两瓶维生素功能饮料,吃了四个沙琪玛……我身体没有那个酶,排不掉那个气”,“别拍我,我本来就是网红,有十来万粉丝的”。

网友纷纷评论:“网红做到你这个份上真打脸!”、“这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应该严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红女司机酒驾被查 自称好几万粉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55E4CA26D7BAE48E89E748F161966181C021A2AF_size10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