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恭喜!孙红雷喜迎爱女发文称:心存感激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6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喜讯,称:“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孙红雷终于

孙红雷和老婆

凤凰网娱乐讯12月16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喜讯,称:“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

孙红雷微博

看到这样的好消息,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韩雪、杨幂、沙溢、李冰冰、关晓彤、车晓等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称女儿温暖的小棉袄,都为孙红雷添爱女感到高兴,而孙红雷在节目中的兄弟团黄磊、张艺兴也来留言。

黄磊、韩雪、张艺兴留言

黄磊留言说:“恭喜我家大红雷,还有大娇娇和小宝宝,太为你们开心!幸福的生活才开始,继续努力!爱你们!”

张艺兴则是掩饰不住兴奋,留了一段很长的留言:“恭喜红雷哥!早晨起床,听到红雷哥激动又可爱的声音,说他生下了宝贝女儿,真的好开心!记得当时录节目的时候,红雷哥还有些担心,这些天也一直陪在嫂子身边,现在总算有了着落。希望嫂子和孩子平安健康,红雷哥开心幸福!而我现在是张艺兴叔叔了是吧红雷哥?呵呵哈哈哈”。

车晓留言

杨幂留言

关晓彤留言

李冰冰留言

此前,有媒体拍摄到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肚皮又高又圆的照片,看肚子,至少已经是五六个月的身孕了。照片中从地库走向自动扶梯时,孙红雷就戴好一个大白口罩,一顶毛线帽子。王骏迪素颜,身穿一件迷彩外套,尽管十分宽大,可还是盖不住高高圆圆的肚皮。

孙红雷老婆大肚照

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孙红雷终于当爸爸了”、“是小公主哦,恭喜恭喜”、“一转眼时间好快,这真是一个大好消息”。

据悉,孙红雷与小15岁的王骏迪恋爱长跑7年,2014年结婚修成正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红雷夫妇难得同框,相差15岁妻子美若天仙,但是身高很尴尬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49/61fa6d22259a8af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