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洁泪奔否认插足他人婚姻:有人为了钱要置人死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何洁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并且回应了近日关于她婚内出轨,并且插足他人婚姻的新闻。她在演唱会现场泣不成声,大呼:“我确实是被污蔑的,相信老天有眼,邪不胜正!&rdqu

何洁在演唱会上否认插足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何洁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并且回应了近日关于她婚内出轨,并且插足他人婚姻的新闻。她在演唱会现场泣不成声,大呼:“我确实是被污蔑的,相信老天有眼,邪不胜正!”她还表示“有人为了金钱、利益要置自己于死地”并且毫不避嫌,大方介绍了这次的绯闻对象——鼓手刁磊。

何洁称最近自己的生活很是煎熬:“相信很多朋友带着疑问来,这些日子我觉得只有老天爷知道我发生了什么,经历了什么。”她的母亲还打来电话确认安全。随后,何洁直指自己被人“捅刀“:“这十二年我比同龄人经历更多,什么人我差不多都见过,最近的事情刷新了我的认识,有的人为了金钱利益不顾亲情友情,把人置于死地。”

近日,何洁被传出婚内出轨乐队鼓手刁磊,并且被拍到动作亲昵。事后她也否认了插足他人婚姻。而刁磊则已有家室,育有一子。目前已离婚。而其妻子在近日也证实了刁磊和何洁的婚外恋,还表明听到“何洁”这个名字就恶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何洁开演唱会当众否认出轨:有人为了钱要置人死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7/EF928AC2E7AE9411271A2A4DEB8D1C185722BAEA_size12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