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82岁作家李敖患脑癌近况曝光 好友称“一切在倒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82岁作家李敖罹患脑癌,先前曾传出免疫力下降导致感染肺炎恶化,经过7天急救才脱离危险期。好友陈文茜15日在微博上发文曝光的他的近况,“他说不了话,写不出字”,内

李敖、陈文茜

据台湾媒体报道,82岁作家李敖罹患脑癌,先前曾传出免疫力下降导致感染肺炎恶化,经过7天急救才脱离危险期。好友陈文茜15日在微博上发文曝光的他的近况,“他说不了话,写不出字”,内文中还说“一切都在倒数”,尤其是在看完他儿子的来信,更让陈文茜不舍泪崩。

陈文茜15日在微博上透露,近来不断有人问自己李敖的近况,但其实大家都无法说清楚,“医生不知道、他自己也不知道。惟一明白的是:一切都在倒数。选一个日子,算一个日子,看一次月亮,算一夜。”随后,她开始回想起李敖过去的事蹟,做了许多轰轰烈烈的事情,但是如今却已经说不了话、写不出字。

随后,陈文茜透露李戡自李敖生病后,前后陪伴着他快9个月了,近日李戡给自己写了一封信,信中称梦到爸爸李敖可以出院走路了,父子俩还一起去咖啡馆,期间李敖要求还偷偷点了一杯咖啡来喝,却被阻止了,因为他还插着鼻胃管,李戡为此特别打电话问护士,看看是否能把咖啡倒到鼻胃管当中,看到这里,陈文茜也忍不住哭了出来直呼,“我想要回那个笑傲江湖的大哥,但他已骑着白马远去。”不舍好友的她无奈直呼,“老天啊,你真不配“奇迹”两个字!”

李敖在2月透露自己长脑瘤“寿命剩3年”,随后经纪人透露是良性瘤,已经在治疗中,5月时她就被传出因免疫力下降导致感染肺炎恶化,一度病危被送进加护病房,儿子也紧急从英国返回照顾,李戡8月曾在微博上晒出与爸爸的合照,当时李敖的鼻子还插着管,虽然看起来消瘦了不少,但是依旧笑容满面,还对着镜头比YA,李戡还在发文中写道:“25年来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一个恢复健康的爸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敖胡因梦离婚协议书 将于12月拍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renren_c19e44e9-bda3-4267-a86c-73f2457e93c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