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心鼻祖!赵雅芝“未卜先知” 25年前就会做这手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赵雅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25年前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剧照,并配文:“来自1700年前的比心。”原来赵雅芝在曾经的《新白娘子传奇》就已经&l

赵雅芝“比心”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赵雅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25年前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剧照,并配文:“来自1700年前的比心。”原来赵雅芝在曾经的《新白娘子传奇》就已经“未卜先知”做出了“比心”手势。

赵雅芝微博截图

图中的赵雅芝穿着“白娘子”的戏服,摆出拇指与食指相贴的动作,确实与现在流行的拍照手势“比心”一模一样。

不少网友纷纷因为这张照片开启了回忆杀:“这才是比心的真原版啊!”,“原来从小在电视里看的白娘子就是比心始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雅芝难得和小青同台,全场瞬间回到新白娘子那时候,满满的回忆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4de005aaf2dd086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