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丹丹姜妍母女“决裂” 《亲爱的她们》演世纪争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昨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再次戳心上线。老戏骨宋丹丹、刘莉

宋丹丹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昨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再次戳心上线。老戏骨宋丹丹、刘莉莉分别开启飚戏模式,戳心演绎感人至深的母女之情,给观众们带去了感动的泪水,也发人深省,启人深思。

宋丹丹姜妍虐心争吵 一句“你扎我心”痛戳观众泪点

马卫华(宋丹丹饰)一直误以为女儿嘉一(姜妍饰)与上司景灏存在不正当关系,决定和女儿摊牌谈心。但嘉一却借酒泪述心声,她认为是母亲的强势与自私,导致她与安宁(张若昀饰)分手。被女儿狠戳心窝的马卫华,怒扇嘉一巴掌,并捶胸直呼:“你扎我心!”短短的四个字,直接让无数观众泪奔,并再一次将两代人之间的代际问题展现在观众眼前。虽然爆发了开播以来的最大冲突,但马卫华与顾嘉一的母女深情,让两人在争吵后依旧互相关心。

对于强势的马卫华来说,女儿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但她急躁的性格却给女儿添了不少“麻烦”。马卫华深爱着自己的女儿,她会因为害怕女儿做错事而整晚担忧;她会为了让女儿吃上热乎的早饭而特意绕路;她会在争吵后依旧关心着女儿的生活。但是马卫华传统的思维方式和教育方式,却给顾嘉一带来了“以爱为名”的深深伤害。作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顾嘉一希望拥有足够的私密空间,更希望能够主宰自己的人生和恋爱,然而母亲的强势却让她倍感不适,甚至说出“我被你逼的无法呼吸”这样的“狠话”。

剧集播出后,在观众中引发了很大的反响。有些父母留言表示,总是看孩子不顺眼,却很少反思自己的问题,有些时候可能确实对孩子关爱过度,导致两代人沟通出现障碍。而另一些为人子女的网友也深有感触,觉得如果自己平时肯拿出一点时间来和父母交流,可能亲子关系就会改善很多。

《亲爱的她们》

慧贞丧母陷入人生困境 张若昀姜妍“重修旧好”甜蜜撒糖

慧贞(刘莉莉饰)的妈妈有着和慧贞极其相似的命运。她一辈子兢兢业业的照顾家庭,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自我。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慧贞带着妈妈来到了海边,妈妈看到宽广的大海后,安心离世。母亲的死,给了慧贞极大的打击。

陪伴慧贞送别母亲后,顾嘉一也感触颇多:“这世上有太多的事,我们无能为力,所以或许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顾嘉一决定与安宁重修旧好,不管未来如何,只要珍惜当下就好。

人生,就是一次向死而生的旅程。生命的终点无从选择,但道路的选择却掌握在每个人自己的手里。慧贞的母亲代表了中国传统妇女的形象,操劳一生都是为了丈夫和孩子,很少能想到自己,这也正是老人向往大海的原因。妈妈的去世,将如何影响慧贞的选择呢?

今晚的剧情中,“设慧CP“与安宁、嘉一这对小情侣的故事走线引人关注。频繁经历大悲大喜的慧贞能否走出困境?她还会坚持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吗?再次上线的何安宁,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甜蜜“狗粮”呢?他们两人的恋情能否获得马卫华的祝福?还是会将“地下恋情”无限延长?

今晚19:30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感受亲爱的她们所谱写的“后青春期的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