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卖完面膜又开火锅店?郑爽爸爸遭质疑借女儿名义捞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中宣布新火锅店开张的好消息,并展示了自己店内火锅中做成小熊模样的红油。女儿郑爽也送来庆祝开张的花篮。之前郑爽爸爸就曾开过炸鸡店,也卖过面膜。如今又开了火

郑爽和爸爸(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中宣布新火锅店开张的好消息,并展示了自己店内火锅中做成小熊模样的红油。女儿郑爽也送来庆祝开张的花篮。

郑爽为爸爸火锅店送花

之前郑爽爸爸就曾开过炸鸡店,也卖过面膜。如今又开了火锅店,难免遭到质疑。

郑爽的粉丝们也留言送出祝福,“爽爸生意兴隆,大吉大利!”也有网友质疑称:“确定不是借女儿名义捞金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老爸亲自当模特给自家面膜打广告,这是要出道的节奏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renren_2ac01aa4-b7bb-4f9d-8acd-c23f5007468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