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晓明回母校晒健身照瘦到飞起,为角色减肥被赞敬业


来源:猫眼电影

   12月17日上午,黄晓明回母校做公益活动,还晒出了健身照,配文:瘦了就是好。照片上的黄晓明和很多人一起健身,只看他竟然飞起来了。其实,黄晓明是为了拍《你迟到的许多年》特意减

 

 

12月17日上午,黄晓明回母校做公益活动,还晒出了健身照,配文:瘦了就是好。照片上的黄晓明和很多人一起健身,只看他竟然飞起来了。其实,黄晓明是为了拍《你迟到的许多年》特意减肥瘦身的。如此敬业,黄晓明真是可以的。

 

 

有粉丝表示:瘦了这么多好心疼你,为了你的新剧许多年减肥,这让我更期待啦,明天琅琊榜2首播啦;喜欢黄晓明,瘦是为了新剧的需要;这是拍许多年瘦的吧,黄教主真敬业;瘦的过程相当难熬,哥,给个动力;还记得教主发福的时候那体格。

 

 

也有粉丝表示:哪个角度都遮挡不了你帅气的容颜;明哥,地心引力抓不住你了;从天而降的掌法?一句话评价晓明哥:隐形的翅膀;瘦了可以上天;摄影师水平真高!为了拍出这种效果也不容易吧;哇,脸长了,下巴尖了,厉害了晓明哥。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做俯卧撑:瘦了就是好!网友:你是想说你已经6到起飞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7/F845288C566AF8B4C599AFD36D8DE7454653AF40_size20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