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5岁深田恭子低胸紧身拍写真 天使脸孔傲人上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20日将推出最新写真集《palpito》,当中的性感照日前在《FLASH》周刊先行曝光,让引领期待的粉丝先“闻香”一下,其中一款她穿着黑色

深田恭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20日将推出最新写真集《palpito》,当中的性感照日前在《FLASH》周刊先行曝光,让引领期待的粉丝先“闻香”一下,其中一款她穿着黑色连身低胸紧身衣的造型,让她34E的上围呼之欲出,不少网友看了直呼受不了,还笑说无法与她的天使脸孔联想在一起。

她之前频频为这本在义大利奥提伽岛拍摄的写真集造势,并将当中辣照陆续曝光,由于照片中的她都大秀事业线、露美腿,每次都引发热门话题。《FLASH》刊登的这张写真照,她倚靠着窗边看向远方,肉感十足的身材超吸睛,引人遐思,随即成为网友的讨论焦点。

她最近忙着拍摄富士电视台明年1月档日剧《邻居家的月亮比较圆》,剧中与松山研一扮演夫妻,由于她在戏里的工作是潜水指导员,她日前还应剧情需要湿身入镜,并在IG上传将双脚放在装有温水的水桶里取暖的照片。网友留言大赞她连拍戏时的侧拍照都超可爱,宛如天使的化身,也叮咛她要注意保暖,小心别感冒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田恭子写真集集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6/renren_28d0e7a1-1431-41aa-8173-a604127b785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