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幂片场心情好调皮打闹 玩心四起抬腿要踢龙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由杨幂领衔的《扶摇》近日于横店热拍,作为大女主剧,女主光环自然少不得。比如这天这场戏,杨幂穿一身黄色纱裙,十分甜美温柔。不过剧情却依然霸道,只见对面小哥正嚣张地欺负一名女子,大幂幂挺

杨幂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由杨幂领衔的《扶摇》近日于横店热拍,作为大女主剧,女主光环自然少不得。比如这天这场戏,杨幂穿一身黄色纱裙,十分甜美温柔。

杨幂大笑

不过剧情却依然霸道,只见对面小哥正嚣张地欺负一名女子,大幂幂挺身在前打抱不平,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玉佩掉了出来,旁边大叔眼疾手快捡了起来,之后神情突变,显然是认得信物,小哥也立刻服软,给女子捡起东西道歉,周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妥妥的玛丽苏剧情了。

杨幂玩心大起

杨幂一直心情大好,等戏时一直和跟班小弟说说笑笑。准备开工时突然玩心四起,对着跟班小弟飞起一脚,相当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格纹外套显气质 雪肤红唇美美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DE1AF623DFB0B519CCE69BB08B2A0C7F51D70003_size21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