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燕姿期待怀二胎:有了就会赶快跟大家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17日在台湾举办新专辑“跳舞的梵谷”发布会,她穿着和妹妹一起设计的风衣,为歌迷盖上亲笔自画像戳印,台北气温直降,她双手搓着暖暖包御寒,后台还准备了4台电暖

孙燕姿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17日在台湾举办新专辑“跳舞的梵谷”发布会,她穿着和妹妹一起设计的风衣,为歌迷盖上亲笔自画像戳印,台北气温直降,她双手搓着暖暖包御寒,后台还准备了4台电暖炉;相隔3年发片,和另一天后张惠妹撞发片期,孙燕姿坦言多少有压力,“但我们算一前一后,也有给大家一些空间,可以先喜欢这个作品再喜欢那个作品,我觉得是好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听歌。”

现场近千歌迷,天气不时下起细雨,孙燕姿说:“我原本想今天大家应该在家里看影集或是滑手机,想今天会来多少人,结果看到很多人,我很开心!”她笑说:“新加坡没有御寒这件事,出国时其实歌手都被照顾得很好,自己当妈了也发现围巾啊帽子什么都要戴。”

演艺圈婚变消息不断,问她如何维持婚姻热度,她说:“我觉得争吵是很平常的事情,这种是看缘分耶!”至于有没有被催第二胎,孙燕姿表示亲朋好友都很鼓励她,“有了就会赶快跟大家讲,我也很期待那一天到来。”透露没有在吃中药补身体,“放轻松就好”。

问到跟老公吵架谁先道歉,她说彼此都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太过份就会主动道歉,不过随后大笑说:“我通常都坚持是他比较过分,明知道是自己错还是要坚持一下,当然(老公主动道歉)啊,这是女生要学的!”老公会撒娇吗?她连忙否认:“还撒娇咧!他撒娇好可怕!我也没有撒娇,也好可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燕姿曝与老公维系婚姻秘诀:知道过分就道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55FC50B57C6045DD813E4254DFA88EC85EF299C0_size14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