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超零下8度绅士举动 悄悄拯救被冻僵的刘诗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因参与综艺节目《奔跑吧》大展搞笑性格,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昨晚他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北京首映,但适逢天气寒冷,刘诗诗身穿露背礼服,他一发现悄悄把外套脱下给对方,举动超暖

邓超刘诗诗阮经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因参与综艺节目《奔跑吧》大展搞笑性格,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昨晚他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北京首映,但适逢天气寒冷,刘诗诗身穿露背礼服,他一发现悄悄把外套脱下给对方,举动超暖!

邓超、刘诗诗与阮经天17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北京户外天气只有零下八度,他与阮经天虽然没有披上厚外套,但各自穿着西装,还算稍微可以御寒,但刘诗诗将头发盘起,身穿酒红色长洋装,V字领口露出颈部、锁骨线条,背后则是露背设计,看起来典雅又高贵,但在严寒之下却显得太冷了。

有趣的是,邓超在脱掉外套后与其他2位主要演员合照时,或许是因为少了外套,换他冻僵了,脸上的表情像是被冰冻住一样,网友戏称“从毛细孔都可以感觉到邓超的寒冷”,在这种天气之下,愿意让出自己的外套,粉丝力赞“真的是暖男”、“绅士无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被摔陈赫幸灾乐祸 舒淇:都这么跑宣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E8E0C77C5C5DE52545FDA8BCDD7D2D04EA5917F8_size20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