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亲爱的她们》“醋王”张若昀上线 秦汉上演坎坷追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昨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演绎不同年代下的爱情观念。

秦汉剧照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昨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演绎不同年代下的爱情观念。面对摆在眼前的真挚爱情,60后代表“老公主”舜华(朱茵饰)与80后代表顾嘉一(姜妍饰),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

“老公主”舜华对“夕阳恋”本能的有着抗拒的想法,她传统的思想无法接受年老后再卿卿我我,她也十分在意旁人的看法,害怕别人对她指指点点。而“新时代女性”顾嘉一,作为80后的典型代表,既勇于为爱披荆斩麻,又十分在意家庭,她一直横亘在亲情与爱情中间,面临选择的矛盾。其实爱情不分年龄,只要是真心相爱,那么一切误会与挫折,都只会是感情的调味剂,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甜美。这不禁开始让观众期待,这两代人的恋情最终将会如何收场?

朱茵翁虹姐妹失和? 秦汉追爱之路漫长无期

因为年轻时的错失,让宋书豪(秦汉饰)的追爱之旅变得格外艰难。昨晚更是因为一双鞋,让舜华、木子(翁虹饰)、书豪三人上演了一场“错综复杂”的送礼记。

当看见书豪将自己拒收的鞋,扭头转送给了木子,这让“老公主”舜华直接暴走,不仅直接赶走了好友木子,更是直接上门找书豪理论,还放言:“男人真够虚伪!”

舜华这样的举动像极了吃醋的小女生,一句“回答啊,说啊,我不愿意听”,充分展现出她的“少女心”,不少女生留言表示:“这就是我和男友吵架时的对话,这句话堪称女性吵架必备句式。”而书豪一副郁闷苦涩而又无奈地样子,则完美还原了女友生气时男生的模样。一对年过半百的人,吵架的样子像极了小年轻,突如其来的反差萌,反而让观众心急得不行,纷纷想要帮书豪支招,赢得舜华归。

其实“老公主”舜华这样的做法,源自于她骨子里的高傲、优雅与精致。这些,在遇到宋书豪时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她会将自己的高傲扩大,用冷面与“恶言”武装自己,“报复”书豪曾对自己的伤害。这种报复虽然有些幼稚,却表明了舜华是在意书豪的,不然她也不会去问书豪讨要说法,并不听解释地离开。别扭的方式,鲜明地展现了舜华的性格。这不禁让观众心疼宋书豪,感觉他的追爱之路还很漫长。

张若昀

姜妍被宋丹丹逼相亲,张若昀开启“吃醋”模式

“重修旧好”的安宁(张若昀实饰)与嘉一,继续开启“地下恋”模式。经历了虐心分手后,两人更加珍惜彼此。于是昨晚一上线便狂撒“狗粮”,引得无数观众大呼,“糖分太高受不了!”

但毫不知情的马卫华(宋丹丹饰)却因为担心女儿的心情,决定召开闺蜜大会,替嘉一物色对象,并要求女儿去相亲。得知这一消息后的安宁,立马化身“醋王”,借酒发表了一番宣示主权的霸道发言,言明只有自己才是嘉一最正确的选择。

随着剧情的深入,愈发能看到安宁对嘉一深入骨髓的爱。从最开始对景灏的敌意,再到单独找马卫华谈心,以及昨晚与书豪畅谈自己恐婚的心结,今晚的剧情中首次尝试做饭,安宁因爱而不断做出改变。但安宁能否克服自己恐婚的心结?在听完嘉一对婚后生活的向往时,安宁又会为爱做出哪些巨大的改变呢?

即将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书豪为平息舜华怒火,再次费尽心思送礼物。那么,这次礼物舜华会接受吗?同时,木子也再次坚定了自己要追求书豪的决定。这段三个人的恋爱,究竟会如何画上句号?

今晚同样引人期待的还有,安宁和嘉一再次开启的“地下恋”模式,尝试为爱改变的安宁终究何时才能突破自己的“恐婚”障碍?但马卫华突如其来的相亲要求,让安宁再次化身“醋王”。预告片中,他不仅霸道地不让嘉一出门,还帮着嘉一换上了最丑的搭配。那么被逼相亲的嘉一,会经历怎样的奇葩经历?安宁到底将如何捍卫自己的“绝对主权”?

今晚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感受张若昀实力演绎“醋王的诞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