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亲爱的她们》热播 青年导演崔亮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湖南卫视《亲爱的她们》热播,主演宋丹丹、张若昀、顾嘉一等主演纷纷登上话题榜。《亲爱的她们》由崔亮执导,该剧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

崔亮导演

随着湖南卫视《亲爱的她们》热播,主演宋丹丹、张若昀、顾嘉一等主演纷纷登上话题榜。《亲爱的她们》由崔亮执导,该剧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

电视剧以女主顾嘉一的视角展示都市老年人们的生活现状,导演崔亮以特殊的拍摄手法刻画出深刻的生活内涵。崔亮,200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随后进入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栏目,成为一名栏目导演,兼任剪辑师。并于当年起,拍摄制作了“五一七天乐”、“国庆七天乐”和“过年七天乐”等系列影片,获得了优秀的口碑。

崔亮导演

作为80后导演,崔亮曾先后执导多部影视剧作品《幸福从天而降》《恋爱真美》《恋爱相对论》,每部电视剧都耳熟能详并曾居于话题榜首位,因为做过十年的剪辑,所以每次拍摄都带着剪辑画面拍摄,这也是与其他导演不一样的地方,脑子中有画面感,所以拍摄特别快,拍出来的效果也是大家想要的样子。

这次与宋丹丹老师合作,同时将压力转换成动力,更在老一辈艺术家身上学到了很多。宋丹丹老师更是对崔亮频频称赞,思路清晰,感情细腻,年纪轻轻就对老年家庭生活剧有如此深刻的认识并且通过电视剧表达出来,现在如此有才华的导演已经不多见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