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源准备会考频受私生打扰 工作室:留给他一些空间


来源:猫眼电影

12月18日下午,王源工作室发声明:王源近期在学校准备会考,一直频繁受到私生打扰,屡劝不止。我们已避免曝光所涉人员,请勿追私,留给他一些空间,谢谢大家。对此,有粉丝表示:这些人是真的喜欢他喜欢到非见不

12月18日下午,王源工作室发声明:王源近期在学校准备会考,一直频繁受到私生打扰,屡劝不止。我们已避免曝光所涉人员,请勿追私,留给他一些空间,谢谢大家。

对此,有粉丝表示:这些人是真的喜欢他喜欢到非见不可的地步吗?为何你所谓的爱就是跟踪拍照,你所谓的爱就是步步紧逼,为什么你一定要打扰他,不只是你想见到他,我们都很想见到他,可是我们从不会千方百计不择手段;不干涉、不打扰、不紧盯你的世界,不强求、不扭转、不揣测你的思想,不窥探、不指划、不评判你的生活。

也有粉丝表示:爱你,怎么会舍得剥夺你的私人空间,干扰你的正常生活。希望这些人互相尊重一下,如果真的喜欢源源的话,就不要给她带来困扰。给她加油,考试顺利就可以了;宝宝其实也很无奈这么干的,宝宝是很善解人意的,很多东西他都是能忍则忍,善良得让我们心疼,但他的宽容不是你们放肆的资本,这一次,就是你们真的过分了,源儿也忍不了了,别跟了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源和贾乃亮通视频电话,甜馨亲昵地叫王源“王源源”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30ac26d680339e5_w950_h53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