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理查德·克莱德曼空降佛山 与“小钢琴家”合奏经典


来源:凤凰演艺

这是一场最经典的钢琴演奏。《秋日私语》《水边的阿狄娜》《梦中的婚礼》经久不衰……这是一次最高雅的音乐对话。全球钢琴界的浪漫王子!世界琴童的灯塔与神坛!这是一种最时尚的现场诠

这是一场最经典的钢琴演奏。

《秋日私语》《水边的阿狄娜》《梦中的婚礼》经久不衰……

这是一次最高雅的音乐对话。

全球钢琴界的浪漫王子!世界琴童的灯塔与神坛!

这是一种最时尚的现场诠释。

超长待机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带你领略流行文化与古典音乐的化学反应!

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伊始问候佛山

“浪漫钢琴王子”,世界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新年伊始,2018年1月3日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与20名佛山的“小钢琴家”共同奏响一场“超级新年音乐会”,在2018开年为全场近万名观众演奏非同凡响的钢琴天籁。

据悉,本次音乐会上,理查德将演奏多首脍炙人口的佳作,囊括浪漫、爵士、摇滚等多种曲风,其中还有深受中国本土观众喜爱的《梁祝》以及《新编十面埋伏》等中国金曲。除此之外,理查德还将携手几位中国艺术家同台演出,中西合璧献上经典。

20年经典,中国乐迷的成长回忆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音乐人生跨越两个世纪,长达40多年,迄今举办超过2000场演出,听过他现场绝美音乐的观众超过600万,所受影响的电视观众数以亿计,他的钢琴与民乐、西乐、现代乐完美结合,从典雅的音乐厅到数万人的体育场,他改变了一代中国人的音乐生活方式!

理查德·克莱德曼对于中国钢琴的启蒙意义远超过他钢琴弹奏本身,有乐迷说,在九十年代只要是能买得起录音机的家庭,谁家没有一盘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磁带?还记得最经典的那张封面,黑色背景之下,理查德穿着蓝色的西服,向全中国微笑,打开了无数人音乐启蒙的大门。

佛山“小钢琴家”与大师同台演艺别样童年



本场音乐会还特别在佛山市选拔出了20位“小钢琴家”与理查德同台演奏经典曲目——《微笑的乔伊》,据主办方介绍,理查德·克莱德曼每到一处演出,都会要求当地组织琴童比赛,旨在激发孩子学习钢琴的兴趣,通过良性比拼来提升自我发展空间。本次音乐会上,主办方同样已在佛山学习钢琴的孩子中甄选出了20位优秀琴童与大师同台演出,据悉,这些来自不同钢琴学校不同家庭的孩子都怀着一颗对大师的崇拜之心,在争取到宝贵的同台名额之后,都非常努力地练琴筹备演出,珍惜这种和大师亲密接触的难得机会。

热爱音乐,喜欢现场演出的佛山乐迷们请不要错过精彩演出,不但可以看到来自法国的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还能欣赏到自家的小朋友与大师的同台,这种经典与青春的强烈的对比,是否能“反差萌”到你,拭目以待吧。演出购票热线10103721,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与小朋友会在1月3日,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等你到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