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藤原纪香新戏裸背撩人,与郭富城旧情史又被扒!


来源:熊猫娱乐

最近,46岁的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将演出的新剧剧照攻占了日本各影视剧新闻版面。之所以这部剧未播先火,是因为在剧中藤原纪香将和小自己21岁的男星演对手爱情戏,年龄差之大的噱头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据有

最近,46岁的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将演出的新剧剧照攻占了日本各影视剧新闻版面。之所以这部剧未播先火,是因为在剧中藤原纪香将和小自己21岁的男星演对手爱情戏,年龄差之大的噱头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据有关报道称,这位和藤原纪香上演“母子恋”的男星是剧团EXILE成员铃木伸之,曾出演过《其实并不在乎你》、《我可以威胁你吗?》等。

这次二人合作的剧《难眠的真珠~我能再恋一次吗~》改编自同名小说,藤原纪香饰演一名和年长的华商有婚外情的同时还爱上17岁侍应生的45岁画家。

在众多剧照中,这张藤原静香裸背背对镜头,和铃木伸之相对的照片尤其引起各方的热切讨论。

藤原纪香去年才和被称“黑崎娘娘”的歌舞伎明星冈爱之助成婚,成为“梨园(歌舞伎界)之妻”在传统意识中必须要尽心辅佐丈夫的健康、公关、行程等各方面问题。但她不仅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还接演忘年恋剧本,同时挑战裸露戏份,被一些传统人士斥责。

藤原纪香的御姐形象十分受青睐,虽然已经46岁了,但正如剧照所示,她依然保持着无暇的皮肤和完美的身材,加上自带的御姐气质,丝毫不亚于许多更年轻的女星。

提到藤原纪香和丈夫成婚,有网友又提到了藤原纪香曾经和郭富城的一段情史。

藤原纪香是选美冠军出身,从出道时就一副天生媚骨,外形十分出挑。即使46岁,藤原纪香依然是人群里非常耀眼的那个女子,雍容自成,气质过人。

2000年,藤原纪香出演电影《雷霆战警》,和天王郭富城结缘,二人展开了一段跨国恋情。

据传,郭富城对藤原纪香一见钟情后便疯狂展开追求攻势。2001年,藤原纪香秘密到港和郭富城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二人更是被爆在酒店过夜。有传藤原纪香甚至为了郭富城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

二人多次来往被媒体捕捉到画面,甚至还被发现双双佩戴了情侣戒指。但藤原纪香在“好事”爆出时正面回应表示自己虽然对郭富城有好感,但两个人不会继续发展。而郭富城方也表明两人当时只是朋友,而非恋爱关系。

这段恋情就此不了了之,2005年藤原纪香和前夫结婚,后来她去香港出席活动时,郭富城还放下手头的工作全程陪同。但对媒体关于“旧情复燃”一说,郭富城表示不悦,当时他也已经和女友熊黛林交往进行时了。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藤原纪香和郭富城现在也各自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天王和藤原纪香这场动作戏看得人“心惊肉跳”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49/8eba899551d1e13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