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娱论导向]林更新频繁换女友,依旧难挡粉丝大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更新又双叒叕换女友了,这回据传是美丽的女明星王丽坤。两人疑似同居。而之前也有图片流传两人甜蜜同游日本。 嗯,一个“又”字,足见内涵丰富。据说林更新三年换了八个女朋友,嗯,是的

林更新、王丽坤

林更新又双叒叕换女友了,这回据传是美丽的女明星王丽坤。两人疑似同居。而之前也有图片流传两人甜蜜同游日本。

嗯,一个“又”字,足见内涵丰富。据说林更新三年换了八个女朋友,嗯,是的,您没看错这速度快赶上王思聪了。从最初的大学同学富二代“闹菇”,再到拍戏遇到的演员周冬雨、蒋梦婕,然后超模陈碧舸,网红王柳雯,娱乐圈新人孙铱……在恋爱的道路上,林更新不辞辛苦,一路勇敢直前。

按理说,娱乐圈的花样美男不少,即便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貌比潘安的小鲜肉,但凡在私生活上被频繁爆出绯闻来,经纪人团队会赶紧出来各种辟谣,如果实在无法辟谣,要不低调一阵子等风声过去,要不声泪俱下地道歉。为何?因为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明星大抵是要掉不少粉的,流量变小了,自然影响名利双收的大好前程。娱乐圈里,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像山岳一样古老,以前发生过,现在正在发生,以后还会发生。

不过,这个魔咒在林更新这里失效了。按理说林更新走马灯似的频繁更换女朋友,早该被舆论喷成筛子了。可惜,丝毫没有损害林更新的一点羽毛,粉丝们依旧热爱这个高大帅气的东北小鲜肉。

林更新本可以靠长相吃饭,偏偏要还有出色的演技,如此,怎能不虏获一大批粉丝呢。自从出演《步步惊心》中多才多艺、长情善良的十四阿哥后,林更新的知名度便一路开挂。后来,和赵丽颖主演了《楚乔传》,问鼎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冠军宝座,更是收割了一大堆女粉丝。哪怕是参加真人秀节目,也没有减分。

可是,娱乐圈里,有颜值的男明星一大堆啊,有演技的男明星也一大堆啊,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男明星也不少。为何林更新格外受命运之神眷顾呢?这恐怕和他的人设相关。有些明星的人设是纯情,一旦发生桃色新闻,甚至是坐实的绯闻,那么人设自然是瞬间崩塌了。于是乎,当年的艳照门事件之后,与此相关的一些人设纯情的女星被雪藏了好久。一旦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人设的男明星被坐实出轨等,也是面临着事业的滑铁卢。

林更新从一出道就人设自由,既没有标杆自己纯情,也没有耍酷的习惯,也不会故意制造绯闻吸流量。不知妻美刘强东,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业马云。林更新则是一个平日生活里,喜欢吃周黑鸭,逛超市、买衣服、外出吃饭几乎不戴墨镜大口罩。出现在粉丝的镜头里,很自然。看来人们喜欢明星,更喜欢自然真实的明星。林更新一副自然派作风,深得“民心”。就算他多换几个女朋友又如何,在没遇到真爱以前,谁知道当下的是不是真爱呢。

(作者/海琳)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