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任3》首映 “老司机”韩庚郑恺基情拥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5日,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郑恺等人亮相。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2月25日,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郑恺等人亮相。这也是继三年前《前任攻略》之后,韩庚、郑恺“贱男”组合的再度合作,聊到这三年来的成长,导演与两位主演都是感慨万千。其中郑恺更是率先表明心意,向韩庚肉麻“表白”,韩庚也是果断回以热吻,整个发布会“污力”十足,同时笑果连连。

《前任3:再见前任》讲述了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饰)和余飞(郑恺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两人在夜店、派对与交友软件上放飞人生第二春,大肆庆祝“黄金单身期”,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好笑的故事。孟云与女友同甘共苦却难逃“五年之痒”,余飞与女友则棋逢敌手相爱相杀无绝期。然而现实的“打脸”却来得猝不及防:一对推拉纠结零往来,一对纠缠互怼全交代。两对恋人都将面对最终的选择: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前任攻略》后再度合作的韩庚与郑恺在发布会现场互动频频,虽然三年没有在一起合作,但二人表示私下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这一次重新出演三年前的角色,韩庚坦言:“非常亲切,看着《前任》系列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真的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这部终结篇”。同样感触很深的还有导演田羽生,他表示自己随着三部影片在成长,《前任3》也是他对人生一个阶段的告别。同时他也透露这一次不仅影片笑果将全面升级,还会有更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分手”与“复合”趣事,等待观众去影院体验。

当天韩庚和郑恺两位“老司机”为了影片宣传也是放飞自我,先是郑恺深情向韩庚表白:“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韩庚更是直接回以激情拥吻,引发现场尖叫不断。当然玩笑归玩笑,两位主演还是真诚表示,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可以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珍惜身边人,这才是《前任》系列影片最大的意义所在。

据悉,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