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声明找枪手代写?冉莹颖被曝借邹市明伤情炒作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2月26日,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独家爆料:邹市明此前声明文章为其妻找外部人士代笔,冉莹颖为明年接拍电视剧而炒作。邹市明团队内部员工向体育知情人透露,邹市明近来眼部确实出现了伤病,而且不止眼部,7.28

邹市明、冉莹颖(资料图)

12月26日,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独家爆料:邹市明此前声明文章为其妻找外部人士代笔,冉莹颖疑似为明年接拍电视剧而炒作。

邹市明团队内部员工向体育知情人透露,邹市明近来眼部确实出现了伤病,而且不止眼部,7月28日比赛迄今身上一直多处患有伤病。而至于12月5日那篇以邹市明个人名义发出来的文章,却并非邹市明本人所写,甚至不是邹市明团队的员工撰写,而是R女士找外部人士代笔。

有媒体报道从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先后参与了《辣妈学院》、《鲜厨当道》、《小儿大医生》等多部电视和网综节目的R女士,明年将接拍一部知名大导演拍摄的古装电视剧。其炒作目的也不言而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邹市明经纪公司:逼迫带伤参赛是恶意中伤 是他自己违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6/renren_506186b5-8a4c-48c8-a4f0-66fa8ed2a8a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