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薛佳凝只发了条动态 网友却炸锅了:胡歌会怎么想?


来源:棠樾娱乐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这几年薛佳凝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野,相信大家都是通过电视剧《粉红女郎》里的哈妹,才认识她的吧。其实薛佳凝出道到现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这几年薛佳凝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野,相信大家都是通过电视剧《粉红女郎》里的哈妹,才认识她的吧。

其实薛佳凝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未能火起来,今年却因为跟胡歌的感情问题上了热搜榜。如今39岁的薛佳凝依然是单身,都成了大龄剩女了。

近日,薛佳凝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度关注和议论。

网友:老胡你怎么想?

薛佳凝在粉丝们的心中是最佳的女友,主要是由于当年胡歌出车祸的时候,身为女朋友的她一直默默守护在胡歌的身边,甚至还为此停工一段时间。要知道在黄金期停工一年,对艺人来说可是多大的损失,不过也证明了薛佳凝对胡用情有多深!

还有部分的网友觉得薛佳凝发此消息,是在问候胡歌吗?是想跟胡歌复合吗?

也有一部分网友觉得:这是不是薛佳凝在呼唤老胡娶她啊?

对于薛佳凝发的这则消息,网友们各持意见不同。你们怎么觉得呢?你们喜欢她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佳凝罕见发文称愿那里的一切都美好, 却被网友质疑忘不了胡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5/renren_efdfc55a-f565-4048-a7a4-324b2dc438c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