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州缥缈录》首发角色海报 王鸥出演魅女“苏瞬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今日发布“赤幕”版海报,赤色的天幕下英雄们浴血奋战,为信仰前赴后继如潮水般冲锋。“赤幕&

王鸥海报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今日发布“赤幕”版海报,赤色的天幕下英雄们浴血奋战,为信仰前赴后继如潮水般冲锋。“赤幕”之上,众人劲甲华服,眼神各藏心事,引人猜度。剧中演员饰演的角色也首度公开,王鸥饰演神秘的“魅”族女子苏瞬卿,海报中她一袭赤色长袍加身,眉宇之间坚毅凛冽,慑人心弦。

在原著中,王鸥饰演的“苏瞬卿”是一个清澈如水,明媚如玉的魅族女子,她的年龄,来历都是谜。也正因为她是一个“魅女”,所以她能够永葆清丽容颜,她被百里景洪派来照顾吕归尘(刘昊然饰)的生活起居,并且担任教习他东陆礼仪的女官。然而,在苏瞬卿的身上,似乎还隐藏着另一些秘密……     

《九州缥缈录》首次发布角色海报,就利用强势色彩向观者传递剧集气质,致力于展现每个人物的精神力量与个性意志,引领观者走进一段英雄奋起、热血苍凉的史诗故事,相信在各位优秀演员和制作团队的努力下一定会带给观众一部令人欣喜的诚意之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