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你好旧时光》米乔虐心下线 林杨夫妇甜蜜逛科技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本周将迎来整部剧中最虐心的剧情:余周周最好的闺蜜米乔因病去世。除此之外,林杨夫妇的高甜互动愈加频繁,“青梅竹马”四人组感情深厚引

余周周、林杨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本周将迎来整部剧中最虐心的剧情:余周周最好的闺蜜米乔因病去世。除此之外,林杨夫妇的高甜互动愈加频繁,“青梅竹马”四人组感情深厚引羡慕。

“心机女”辛锐再次上线,陷害凌翔茜痛失保送名额

在上周会员抢先看的剧集里,辛锐匿名举报林杨夫妇,林杨发现并霸气警告辛锐:“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还与余周周上演高甜“追公交车”的戏码,不禁让无数网友露出姨母笑。而本周,却即将迎来整部剧中最虐心的部分,余周周的闺蜜米乔最终因病去世,不过在虐心之后更有林杨夫妇的高甜,以及“青梅竹马”四人组之间的感动。

本周剧情,“乔帮主”米乔的心脏病病情加重,余周周和奔奔一直暖心守护在她的身边。奔奔更是为了帮助米乔实现愿望而带着她从医院“出逃”,但最终米乔去世。高考前,余周周戴着米乔生前送给她的帽子和身穿动漫社服饰的同学们催泪完成成人礼。之后,林杨夫妇又开启了高甜撒糖模式,俩人不仅一起逛科技馆、在余周周楼下“约会”等,林杨更是对余周周说:“因为你就是我梦想中的一部分”,网友们表示要提前捂好自己的粉红少女心,迎接林杨夫妇的花式撒糖。除此之外,“心机女”辛锐再次上线,在考场上陷害凌翔茜,害其失去北大保送名额。而余周周、林杨和蒋川为了去寻找跑出学校的凌翔茜,擅自离开考场,以致他们也被取消了保送名额,不禁让网友们愈发痛恨辛锐,同时,“青梅竹马”的友谊也引发网友们羡慕不已。

米乔、奔奔

《你好,旧时光》成微博热搜“常客”,被网友称赞“良心剧组”

自《你好,旧时光》播出以来,网络总播放量已逾7.3亿;豆瓣评分高达8.6分;#你好旧时光#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2.4亿。随着精彩剧情的播出,“你好旧时光”、“辛锐黑化”、“周周送林杨生日礼物”、“林杨操场遛余周周”等剧中的故事情节和“陈奕迅你给我下来”等台词也化成热词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粉丝们不仅和官博积极互动,日常期待官博爆花絮和抢先看的剧情卡段,而且还花式表白“女侠”余周周、“小太阳”林杨等剧中各具特点的角色,甚至还有不少观众热衷于对剧情的讨论,而剧中的细节剧情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并纷纷给出高评价:“这才是真的良心剧组!”、“谁都不服,只服旧时光剧组”。

奔奔如何暖心守护即将去世的米乔?林杨夫妇如何花式撒糖?凌翔茜如何被辛锐陷害?就等着爱奇艺每周三至周五19:00的更新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