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司马父子再度出击 张馨予李心艾“面无表情”成焦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近日剧情连续高能,以层层递进的方式直达剧情高潮。继谢千寻(张馨予饰)、倾城公主(李心艾饰)身份归位之后,两人纷纷出现“脸

何润东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近日剧情连续高能,以层层递进的方式直达剧情高潮。继谢千寻(张馨予饰)、倾城公主(李心艾饰)身份归位之后,两人纷纷出现“脸僵”的状态,这种情况将之前花满天(何润东饰)、花无谢(朱一龙饰)等人好不容易掩盖住的秘密暴露出来。一旁,刚刚被花家设局压制住的司马父子虎视眈眈,在利用花娉婷探得虚实之后,在花家家宴之上再掀风波。随着花家与司马家局势的恶化,花娉婷与花满天的关系也变得愈发紧张。

近日来,剧情环环相扣持续引发网友热议。在谢千寻、倾城公主换回身份,花家沉重打击司马家之后,剧情发展速度并没有放缓。司马家与花家“针尖对麦芒”的形式让人不敢放松,在如此紧张的氛围下,谢千寻和倾城公主两人却频出“差错”。先是两人换回身份后,性格上的鲜明对比让越来越多的人起疑,而后两人同时出现的“脸僵”现象更是让花家如履薄冰。不仅要掩盖倾城公主和谢千寻之间的秘密,还要防止司马家的“偷袭”,忙坏了花满天和花无谢。低糖的感情线和高能的剧情线相互补充,交织进行。花无谢与倾城公主之间的感情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有之前拜月谷灵姑子(王艳饰)的开解,以及近日来花无谢的痴情陪伴,倾城公主逐渐放下了对花满天的感情,她何时能够接受花无谢的情感也引来无数粉丝的期待。

张馨予

今晚,花无谢再次为救倾城公主命悬一线。这一次的受伤,让两人的心贴得更近。花无谢对倾城公主的深情告白打动了倾城公主,而倾城公主也明确了自己对花无谢的心意。于是为了让花无谢能够快速好起来,倾城公主决定再次换成谢千寻的身份。她的这一次决定对之后众人的处境有什么样的影响?司马家又会如何将花家的情况大做文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